怡霏老師的生命靈數課,我的塔羅牌之旅

嘿,你有沒有試過透過塔羅牌來了解自己的生命意義?就在去年,我參加了一個特別的課程,那是由怡霏老師主導的生命靈數與塔羅牌課程。那真是一段不可思議的旅程,讓我來分享一下我的經歷吧!

在大學時期,我就對各類心理測驗特別感興趣。當時我選了一門關於自我發現的課程,深深地被其中的理念所吸引。畢業後,偶然的機會讓我遇到了當年的助教,我們聊起了生命靈數這個話題。她推薦我參加怡霏老師的課程,說這會是我人生的一個轉折點。她沒有說錯!

課程的第一天,怡霏老師就用她那富有感染力的方式介紹了生命靈數和塔羅牌的基礎。她講解了生命靈數如何影響我們的日常生活和決策過程,每一位學員都全神貫注地聽著。課堂上的氣氛非常輕鬆,讓人很容易就沉浸在學習的狀態中。

怡霏老師的生命靈數課,我的塔羅牌之旅

後來,怡霏老師帶我們一步步瞭解塔羅牌的世界。從主牌到副牌,從四元素到宮庭牌,每一張牌都像是一本開啟知識之門的書。老師不僅教我們怎麼解讀牌意,還分享了她自己使用塔羅牌的經歷和實際案例,這使得課程更加生動和實用。

怡霏老師的生命靈數課,我的塔羅牌之旅

透過這些學習,我發現自己是一個9號人物—隱者。了解到這點後,我終於明白為什麼我總能在朋友需要時提供幫助。有了這份知識,我開始積極地運用我在課程中學到的塔羅牌技巧,幫助朋友們解答生活中的各種疑問。

去年的一次旅行中,我遇到了一位正在學塔羅牌的旅伴。我幫他做了一次牌面解讀,結果出乎意料地準確,這更加堅定了我對塔羅牌的熱情。回來後,當得知怡霏老師要開新的塔羅牌工作坊時,我毫不猶豫地報名參加。

總之,這些課程不僅提高了我的自我認識,還讓我能夠幫助身邊的人找到他們的方向。我非常感謝怡霏老師的教導,她的課程真的改變了我的人生。如果你也對塔羅牌或生命靈數感興趣,不妨試試看參加怡霏老師的課程,說不定你也會有全新的發現呢!

聯絡資訊:

https://msha.ke/yifei1.4689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67ft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